更多

    【Apple 春季產品發表】用 iPhone 為電視做色彩校正 ? 升級版 Apple TV 4K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TV 4K 終於推出更新版本,新機將採用 A12 處理器 (即是目前 iPhone XS 系列及 iPad 使用的處理器) ,並支援 Dolby Vision 及 Dolby Atmos 聲畫技術。而 HDMI 亦改用最新的 HDMI 2.1 規格,但只可惜新版 Apple TV 4K 僅支援 4K@60fps 的輸出,似乎未能將 HDMI 2.1 的效能完全發揮。

    全新 Apple TV 4K 登場

    不過今次 Apple TV 4K 特別加入全新的電視色彩校正功能,用家可配合 iPhone,為你自動校正觀看的內容;只需要將你的 iPhone 貼近並對準電視螢幕,系統就會利用 iPhone 相機提供的資料為 Apple TV 及電視進行色彩校正,這樣大家就可以欣賞到電影及電視節目原本的亮麗色彩。

    全新色彩校正功能,只要透過 iPhone 就可以簡單做到

    另外 Apple TV 4K 會附送全新設計的 TV Remote,舊有遙控因為使用了玻璃面板,很容易摔跌而損毀,而新設計的 TV Remote 除了更耐用,操作加人性化,採用類似 iPod 的 Jog Wheel,除了可以更輕易操作選單,在播放影片時候,更可以快速搜尋要觀看的片段。

    全新的 TV Remote 操作更靈活直接

    全新 Apple TV 4K 會有 32GB 及 64GB 兩款容量選擇,售價分別為 $1,399 及 $1,599。預計在 5月中旬推出,並於 4 月 30 日起接受預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