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春季產品發表】定向尋物 AirTag 現身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只要大家打開 iPhone 的 Find My (尋找) 應用,就可以查看其他 Apple 產品的位置,而當更新到 iOS14.5 更可以支援第三方廠商,例如 Tile 的物聯網產品。同時,Apple 亦宣佈旗下首個物聯網絡產品 AirTag 亦會在 5 月正式推出。到時大家就可以將它放在錢包和扣鎖匙在鎖匙上,萬一有需要就可以透過 Find My 來追蹤物品的位置,而且和其他 Apple 裝置一樣,當使用 Find My 來尋找 AirTag 的時候,同樣可以利用 iPhone 來指示物件的方位,並可以指令 AirTag 發出聲響方便尋找,最適合一眾「大頭蝦」。

    AirTag 正式發表
    AirTag 正式發表
    將可以透過 iPhone 進行定位追蹤
    和其他 Apple 產品一樣可以指令 AirTag 發出聲響方便尋找
    除單個購買,更可選擇 4 個裝

    AirTag 預計在 4 月 23 日晚上 8 時起接受預訂,單個售價為 $239,一套四個的套裝售價為 $799。而透過 Apple 官方購買,更可以免費為 AirTag 進行鐫刻,增添個人風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