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版本 Apple Music 預告 Apple One 綜合服務即將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目前有多個訂閱服務,包括音樂、電視、遊戲及新聞等等。當然如果要訂閱所有服務,費用當然不菲。所以為吸引更多人使用 Apple 的一系列服務,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在 iOS 14 正式推出的同時,發表全新的 Apple One 綜合服務,讓大家只要一個價錢,就可以享用不同的服務…

    其實早在今年 6 月,有開發者從 iOS 13.5 的測試版本中,發現有關 Apple One 服務的訊息。而最近有開發人在 Android 版的 Apple Music 3.4.0 測試版中發現有關 Apple One 的資訊,估計有關服務很可能會在短期推出⋯⋯

    <string name="applemusic_with_aristotle_subtext">Included in Apple One %s</string>
    
    <string name="aristotle_main_subtext">Subscription Bundle %s</string>

    從上的內容,可以看到 Apple One 的名字,並以希臘哲學家 Aristotle 亞里斯多德作為代號,而亞里斯多德著作牽涉不同的範疇,包括了物理學、形上學、詩歌、音樂、生物學、經濟學、動物學、邏輯學、政治、政府、以及倫理學,似乎和 Apple One 服務,包羅萬有的內容不謀而合。另外, Apple 又被發現在 9 月 11 日註冊了多個和 Apple One 有關的網域,相信是為了 Apple One 的專門網頁做準備。

    根據外國媒體表示, Apple One 服務預計會有不同的組合,基本組合會是 Apple Music + Apple TV+,然後用家可以追加包括 News+ 、Arcade 或額外的 iCloud 雲端儲存空間等,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的裝置,包括 iPhone、 iPad 、 iPod 、 Mac 及 Windows PC 上管理帳戶及 Apple One 的服務計劃。至於收費,當然有待 Apple 的正式公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