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課金要趁早?日本、南韓、歐元區 App Store 10 月初加價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日圓很弱,希望趁機到日本買平貨。美元強勁不單對日圓有影響,連歐元區和南韓、智利、越南等地都受影響,直接影響到各地物價,也同時影響到 Apple App Store 裡軟件的價值。Apple 剛剛就宣布最快將由 10 月 5 日開始,在歐元區及日本等地的 App Store 加價。

    將加價的國家包括智利、埃及、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波蘭、南韓、瑞典、越南和所有使用歐元的國家及地區。而在越南,更會加上政府要求的增值稅和企業所得稅。

    今次受影響的包括 iOS、iPadOS 和 macOS 付費 App 售價和軟件內購買價格,日本 App Store 的最低售價現時為 120 日圓,加價後將調升至 160 日圓。不過,加價就不影響自動續訂的價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