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最強充電神器 AirALLY 4合1 10000mAh 流動電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很多 iPhone用家都會有選用 AirPods 及 Apple Watch,而當去旅行的時候,當然要拿流動充電、充電線及 Apple Watch 的充電座,真係聽見都頭暈。

    2000x
    一個電池,可以一次過為 iPhone、Apple Watch 及 AirPods 充電,從此公幹旅行就輕鬆得多了。

    早前,港日手機配件品牌 EGO 透過 Kickstarter 集資 AirAlly 流動充電,被喻為 Apple 用家必買的充電神器。它配備 10,000mAh 的電池容量,支援最大 18W 輸出的 PD 快速充電,更支援 10W 輸出 Qi 無線充電,內置 Apple Watch 磁吸充電座,方便為手錶充電。
    可以配合基座使用
    可以配合基座使用

    更有黑色可以選擇
    更有黑色可以選擇

    而最特別是 AirAlly 更有一個 AirPods 專用的充電槽,可以把 AirPods 連同充電盒套進去。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忘記帶耳機,又或者忘記為 AirPods 充電。一個電池,可以一次過為 iPhone、Apple Watch 及 AirPods 充電,從此公幹旅行就輕鬆得多了。 AirALLY 4合1 10000mAh 充電池會有黑、白兩款顏色預計在今年 11 月推出,預訂價為 $698。
    訂購 AirALLY 4合1 10000mAh 充電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