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睡眠監測功能即將推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時候,似乎未有提及有關睡眠監測功能。但其實,Apple 一直有就睡眠監測及相關功能進行開發。而日前在 App Store 的應用預覽截圖中,就洩露了有關 Apple Watch 加入睡眠監測功能的一些端倪…
    App Store 列出一系列 Apple自家應用中,Apple Watch 分類下出現名為「Alarms」的應用,即時我們是平常使用的鬧鐘,而在截圖上出現了「Sleep」的選項,用戶可以設定你的就寢和起床時間,這是 Apple Watch 現時未有的新功能。

    App Store 曾經出現過一張有設定就寢時間提示的截圖
    App Store 曾經出現過一張有設定就寢時間提示的截圖

    雖然早在 iOS 10 的時候,用戶已經可以透過 iPhone 的鬧鐘,來設定「就寢時間」,系統會自動推算就寢時間並準點提醒用戶睡覺並自動更新起床鬧鐘。不過始終和真正的睡眠監測有點距離,而 App Store 的截圖表明 Apple Watch 新鬧鐘應用也將具備就寢管理功能。根據外國媒體 Apple Insider的估計 Apple 可能會直接透過軟件更新來推出有關功能。
    ios13-iphone-xs-clock-bedtime
    iPhone 目前的就寢時間設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