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總部正推行「一碰付款」Tap to Pay on iPhone 功能 (有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今年 2 月公佈有關 Tap To Pay on iPhone「一碰付款」功能,讓 iPhone 可以變成收款的終端裝置,基本上 iPhone XS 或更新款的 iPhone 裝置,配合 iOS 15 就可以使用有關功能。

    Tap To Pay on iPhone 適用於無接觸式信用卡、銀行卡、第三方支付平台和其它數位錢包服務。目前 Apple 已經在加州 Apple Park 總部使用有關功能,客戶只要透過 iPhone,和 Apple 員工的 iPhone 對上,就可以完成支援,整個收款的過程並沒有其他收款裝置的參與。根據 Apple 表示,新功能預計會在 2022 年下半年,陸續在美國地區推出,之後就會推展到全球其他地方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