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彩色電子紙屏幕能成摺屏手機必備品?郭大師指 Apple 正為摺屏裝置測試電子紙屏幕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有蘋果大師之稱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剛剛在 Twitter 發表最新推文,指 Apple 正在測試元太科技的電子紙屏幕 (EPD) ,打算將來用於摺屏裝置的機面屏幕,和類似平板電腦的應用。

    他表示彩色 EPD 憑著出色的省電性能,有望成為摺屏裝置的必備機面或副屏。雖然電子紙屏幕刷新率不高,不過勝在夠省電,甚至即使沒有供電,屏幕仍能殘留最後的畫面,所以普遍用於電子書方面。日前《 PCM 》曾報道過一款 Hisense 推出的電子紙手機,亦得到不少讀者留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