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Music 有得玩 Chromecast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智能喇叭日漸普及,不少朋友都會利用智能喇叭的串流播放功能,用它來播放網絡平台的歌曲,這樣就不用把手機,長期接連到喇叭。就算突然想看一下 facebook 或新聞影片都不會影響音樂的播放。不過,暫時只有支援 Amazon Alexa 的智能喇叭才能播放 Apple Music。不過有消息指 Google 正為 Android 版本的 Apple Music 進行測試,新版本將支援 Chromecast 功能,意味著 Apple Music 很大機會可以在 Google Home 或是其他支援 Google Assistant 或 Chromecast 的音響裝置上使用。

    基本上只要使用 Apple Music 的 Android 裝置和支援 Chromecast 的影音產品是在同一 Wi-Fi 環境下就能使用。不過,根據有份參與試用的用家表示,目前僅限於手機啟動,還未能可以將 Apple Music 帳戶綁定在 Google Home 裡面。不過,可以將 Apple Music 在更多不同平台及裝置上使用,對 Apple Music 用家來說的確是一件好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