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寬頻 x 迪士尼 HOME GATEWAY大賞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對傳統 Router 非黑即白的顏色,與及有幾支天線撐出來的設計是否有點厭倦呢 ? 最近香港寬頻就和迪士尼合作,並以迪士尼及Marvel人物做主題,設計了 11 款全新的 HKBN Home Gateway,款款都有其特色,真的眼花繚亂。所以香港寬頻亦特別推出「HOME GATEWAY大賞投」抽獎活動,只要揀選你最鍾意嘅3款Home Gateway設計,即可以獲得價值 HK$24 的鴻福堂電子禮券,仲有機會贏得鋼鐵人Mark43 BUST半身胸像 1:1藍牙音響 及 主題公園門票等豐富獎品。而最具人氣的 3 款設計更有機會正式推出,讓大家申請 HKBN 2Gbps 光纖寬頻組合,享受速度更快、更順暢寬頻網速以及更安全的網絡環境。更可以和喜歡的迪士尼及Marvel 人物日夕相對。

    router11@4x      router5@4x    router1@4x各位只要登入 hkbn.net/Disney 的網頁,在 11 款 Home Gateway 設計中,揀選最喜愛 3 款,並填上簡單個人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香港寬頻會隨機抽籤形式選出30 位得獎者,而最高得票嘅幾款Home Gateway會正式登場!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2/01/%e4%b8%80-app-%e7%9d%87%e6%99%92%e5%b1%8b%e4%bc%81%e6%9c%89%e5%86%87%e5%98%a2%e4%bf%be%e4%ba%ba-hack-%e7%b7%8a-hkbn-2gbps-%e7%b6%b2%e7%b5%a1-x-trend-mirco-homeguard-%e7%b6%b2%e7%b5%a1%e5%ae%8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