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發表會暫定 9月14日舉行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年 Apple 的秋季產品發表會,都是全球的焦點,但由於肺炎疫情的威脅仍未消退,所以今年的產品發表仍然會透過線上方式發表。根據爆料達人@LeaksApplePro,在 Twitter 上發文表示,Apple 發表暫時會在美國時間 9月 14日 (香港時間 9 月 15 日淩晨) 舉行,預計 iPhone 13 會在 9 月 17日進行預購並在 9 月 24 日發售,由於今年 iPhone 13 同樣會有 4 款型號,所以有分析認為,Apple 同樣會先推出兩款 6.1” 屏幕的 iPhone 13 及 iPhone 13 Pro,而 6.7” 屏幕的 iPhone 13 Pro Max 及 5.7” 屏幕的 iPhone 13 mini 會留待 10 月中旬才推出。據知 iPhone 13 系列會有兩款新顏色,分析為 Sunset Gold 的啡金色,以及 Rose Gold 偏粉紅的玫瑰金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