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自己 iPhone 自己整  Apple 正式在美展開自助維修計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今日宣布正式在美國推出自助維修計劃,美國用戶可以在 Apple 官方自助維修商店購買原裝零件和工具,去修理自己的手機。今年稍後這個計劃還會擴展至歐洲。

    這個計劃是在去年 11 月公布。現時官方自助維修商店已備有超過 200 種零件和工具,有維修複雜電子裝置經驗的朋友可以在該網站購買零件維修 iPhone 13 系列、 iPhone 12 系列和第 3 代 iPhone SE ,包括屏幕、電池和相機。今年稍後,用戶還可以購買用以維修配備 Apple 晶片的 Mac 機零件。 Apple 指這些零件和工具與授權維修商所用的無論在質量和價錢上都相同,而部分維修如果將更換出來的零件退回 Apple 將可以得到一些回贈。

    登入 Apple 的「手冊」美國網站,就可以找到上述各款手機的維修手冊。以 iPhone 13 Pro 維修手冊為例就有 81 頁,詳細介紹維修過程、必要工具、各部分維修程序等。

    如果用戶只是業餘性質,不想購買維修工具的話, Apple 也提供 US$49 一星期免運費租賃服務,讓用戶可以使用專業工具來進行單次維修。

    當然, Apple 也要照顧完全不懂維修的一般用戶,他們強調在過去 3 年 Apple 增加了一倍服務點和 3,000 個獨立維修服務供應商,超過 5,000 個授權服務供應商的全球網絡亦支援超過 10 萬位技術人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