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7 賣點是電池容量加大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預計會在今年 9 月舉行產品發佈會,市場除了期待 iPhone 13 會有什麼新功能外,同時亦對於 Apple Watch Series 7 亦很感興趣,到底新腕錶會不會有新設計,又會加入什麼感測器去完善健康監測的功能呢 ? 引述台灣《經濟日報》的消息, Apple Watch Series 7 很大機會跟不 iPhone 及 iPad Pro 一樣採用較方正的邊框設計,但錶面屏幕大小還保持 40mm 及 44mm 兩個大小。消息指新錶採用的 S7 處理器,體積會較目前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使用的 S6 處理器較小。所以預計可以將電池容量提高,令新錶的使用時間可以延長。 

    不過,Apple Watch Series 7 未必會加入新感應器,而坊間一直傳聞的血糖監測功能,可能要留待明年才能推出。不過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加入 UWB 超寬頻技術,讓 Apple Watch 可以跟其他Apple 智能家居裝置有更多的互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