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醫管局宣布明起可用 HA Go 程式預約新冠指定診所

    由於第五波新冠疫情持續,政府日前宣布指定 23 間新冠指定診所。而醫管局今日就宣布旗下的手機程式《 HA Go 》由明天( 3 月 18 日)上午 7 時開始,接受市民使用預約指定診所功能來預約新冠指定診所,為市民提供電話以外另一預約途徑。

    該功能現階段只適用於曾在醫管局登認,或使用醫療服務的人士。當局指會盡快覆蓋至其他使用者。

    市民要親身登記帳戶

    筆者今日嘗試登記《 HA Go 》帳戶,雖然醫管局表示可以先登記,然後可透過手機驗證碼和政府《智方便》程式,在家完成帳戶登記和啟動帳戶程序。不過筆者在輸入所需個人資料後,程式卻表示未到過醫管局門診求診的筆者在醫管局並沒有紀錄,沒有發出手機驗證碼和 QR Code ,必須親身帶同身份證明文件到醫管局轄下的醫院或診所登記,才能再登記《 HA Go 》帳戶。

    所以這裡提醒各位讀者,如果擔心一旦受感染想求診,預約電話卻打不通,應該先試試登記《 HA Go 》帳戶,看看有沒有需要先親身到診所登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