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udio Technica x Marvel Tony Stark 特別版 ATH-MVL2 真無線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Tony Stark 在終局之戰中為打敗魁而犧牲,不過大家對他的愛戴並沒有減退,最近日本音響品牌 Audio Technica 推出三款以 Tony Stark 為主題的 ATH-MVL2 真無線耳機,分別為啡金色的 Tony Stark 簽名版,紅色的 IRONMAN 版以及藍色的 Jarvis 版本。

    Tony Stark 簽名版
    IRONMAN 版本
    人工智能 JARVIS 版本

    三款耳機除了配色和設計上有分別,語音提示亦會不同,例如 Tony Stark 版就用上電影裡面《Averger 2》後期開始使用的第二代人工智能 F.R.I.D.A.Y,而 IRONMAN 版本就會使用大家熟悉的英文版 J.A.R.V.I.S 人工智能的聲音,至於藍色的 Jarvis 版本將採用日語版  J.A.R.V.I.S 的配音。三款耳機預計在 8 月 25 日在日本地區率先發售,售價為 14,000 日圓 (約港幣 $99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