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andai 的另類教育 「Gunpla 學院」模型組裝線上課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andai Spirits 在去年 6 月和日本的辦學團體合作,推出小學模型組裝線上課程並作為社會研究的方案。短短半年就已經有超過 9 萬人參加。今年 Bandai Spirits 宣佈開設「Gunpla 學院」讓更多人可體驗組裝模型的樂趣,並了解更多有關模型工業的事情。

    Bandai Spirits 表示「Gunpla 學院」是「GUNDAM UNIVERSAL CENTURY DEVELOPMENT ACTION(GUDA)」重要一環,內容是透過網上教學的方式,教授有關模型組裝、設計及生產,還有塑料回收利用等不同內容。目前在日本已經有超過 1,400 家小學,多達 90,000 人參與有關的課程,成績相當理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