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究極BestBuy】全新 AR 功能突破相片框框 FUJIFILM instax SQUARE Link 無線相片打印機

    過時過節總係要拿出一部相片打印機先夠過癮,今年 FUJIFILM 推出 instax SQUARE Link 無線相片打印機,可將智能手機中儲存的影像打印到方形菲林上。不過 instax SQUARE Link 加入新玩法,突破相框的界限,加入 AR Print 效果,在 App 內選擇 AR 效果,包括特殊效果、文字、圖像、背景顏色、塗鴉和動畫等,將訊息藏在照片之中,收到相片的人就可以利用手機,以 AR 看到發送者的秘密創意,在相片以外的手機上顯示出來,相當好玩!

    2023bestbuy_Fujifilm_instax5
    2023bestbuy_Fujifilm_instax5
    2023bestbuy_Fujifilm_instax3
    instax SQUARE Link 玩法多變,加入 AR Print,對方利用手機可以看到更多「秘密訊息」。

    SQUARE Link 輕便設計,提供兩色選擇(極地白和深夜綠),外觀上加入條紋紋理點綴,加上提供極快的列印速度,約 12 秒就能傳送一張照片並開始打印,而且還支援連續打印,每次充電能夠打印大約 100 張 instax SQUARE 照片,方便用戶同朋友即時分享實體相片玩過夠。

    2023bestbuy_Fujifilm_instax1 copy
    instax SQUARE Link 提供極地白和深夜綠兩色選擇。
    Fujifilm_instax_square_link_Photo

    售價:$1,2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