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究極BestBuy】旅行細緻記錄 FUJIFILM 三大主打

    手機可以拍照,不過品質.感覺.味道實在是無法代替,FUJIFILM 過去都給大家文青風,細膩的感覺,其復古的外型設計,加上鏡頭選擇多,配合獨有不同菲林模擬模式,即使新手也能拍出充滿個人風格的特色相片。而拍片方面,旗艦級 FUJIFILM X-H2 更支援 8K@30fps 影片拍攝,定能滿足影視製作的需要。

    超輕巧.功能齊 FUJIFILM X-T5

    FUJIFILM 最新的輕旗艦 X-T5 機身只有 557g,適合旅行使用。配備 4,020 萬像素 X-Trans CMOS 5 HR 感光元件及 X-Processor 5 影像處理器。採用 25×17 點相位式+對比式偵測對焦系統,配合人工智能主體偵測功能,能快速判別及鎖定拍攝對象,包括人臉、動物、鳥類、汽車及火車等等,加上最高 1 秒 20 連拍及五軸最高 7 級快門速度補償防震功能,讓用家就能輕易捕捉真貴的畫面。影片拍攝方面,X-T5 支援最高 6.2K@30fps。

    售價:$13,999

    拍片 8K 解像力 FUJIFILM X-H2

     FUJIFILM X-H2

    4K 拍攝已經是今時今日影視製作的基本,而使用支援 8K 拍攝的型號,即使將畫面進行裁放亦能保持最佳質素。FUJIFILM X-H2 是目前市場上,性格比最高的 8K 拍片相機,同樣採用配備 4,020 萬像素 X-Trans CMOS 5 HR 感光元件及 X-Processor 5 影像處理器。支援 8K@30fps拍攝,並可外加散熱風扇設計,使用上不用擔心散熱問題,還可以外接錄影機方式錄影 8K RAW 影片,可滿足專業影片製作的需要。另外,X-H2 更擁有高達 1/180,000 秒的超高速拍攝功能及 1 秒 15 連拍(機械快門),20 連拍(電子快門)。想嘗試超高速拍攝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售價:$15,990

    針對高速拍攝 FUJIFILM X-H2S

    FUJIFILM X-H2S

    FUJIFILM X-H2S 針對高速拍攝及連拍需要設計,採用 2,616 萬像素 X-Trans CMOS 5 HS 堆疊式感光元件,其他規格基本上和 X-H2 沒大分別,配備最高 1/32,000 秒快門及 1 秒 40 連拍(電子快門,無裁切)可滿足生態攝影的需要。至於影片拍攝方面,同樣支換 6.2K@30fps 及 Apple ProRes 拍攝。

    售價:$19,99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