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習主席都玩 Twitter?仲有藍勾認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Elon Musk 收購 Twitter 後,第一個動作就是宣布官方認證的「藍勾」徽章列為收費項目,而近期在 Twitter 上竟出現了獲得藍勾認證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生日竟是 1989 年 6 月 4 日? (事實上習主席是 1953 年 6 月 15 日出生)

    Twitter 引入需付費的「藍勾」認證,原意是希望為 Twitter 帶來收入,並可減少假帳號的情況。但事實剛好相反,在新計劃推出後反而有更多「官方認證的耶穌」和「官方認證的 Elon Musk」出現。最終 Twitter 重新檢視有關計劃,並在 11 月 29 日重新推出,不過就有網友發現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 Twitter 帳號,而且更獲得藍勾認證,但當然這個帳號明顯是惡搞的。因為在中國內地是無法瀏覽包括 Facebook 及 Twitter 等社交平台,當然習主席的生日也不是 6 月 4 日,而是 1953 年 6 月 15 日。而這個惡搞帳號的 Twitter 的帳號 @twittwatceo 大該也不會是習主席開設的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