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彭博: NVIDIA 擬放棄收購 Arm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彭博網引述消息人士指 NVIDIA 打算放棄從日本軟銀集團手上收購英國 Arm 。另一個消息來源指,日本軟銀集團打算將 Arm 再次上市。

    NVIDIA 是在 2020 年 9 月宣布與軟銀集團簽訂收購協議,以 $400 億美元收購 Arm ,但受到半導體業界和監管當局反對,認為會阻礙半導體市場競爭。 Qualcomm 、 Microsoft 、 Intel 和 Amazon.com 等科技企業都提出資料給監管當局,要求阻止收購,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甚至告上法庭。

    NVIDIA 宣布收購時指出收購需時 18 個月,本來預計今年 3 月完成。

    另一方面,消息人士指作為替代 NVIDIA 終止收購的替代方案,軟銀集團打算再次將 Arm 掛牌上市。 Arm 在 2016 年軟銀集團完成收購 Arm 時撤回上市地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