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投選 IT 至專】資訊科技託管服務大獎
    理光香港專業 IT 管理服務及資訊科技服務

    在數碼轉型年代,電腦設備及其他資訊科技的應用絕不可少。然而,對資源有限的小型企業來說,要聘請 IT 管理員看守設備,看來不符合經驗效益。就算是中大型企業,現在人才也難求。面對這困境,尋求資訊科技託管服務是解決問題的不二法門,理光香港( Ricoh Hong Kong )提供的託管支援服務範圍廣泛,從電腦設備至超融合基礎架構(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 ) IT 基建,還增設 MacBook 租用及支援計劃,讓企業以月費方式獲得高配置的生產工具,有助彈性分配及運用資金,有效控制營運成本及保持系統長期可用。

    ROC 做後盾 啟動 HCI 系統託管服務

    為提供卓越的託管服務,Ricoh 於 2022 年建立了 7x 24 全天候運營的區域營運中心 Regional Operations Centre(ROC)。 ROC 由網絡營運中心、 IT 服務提供中心和客戶卓越中心組成,利用先進技術和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無縫且周全的 IT 及網絡管理服務,幫助企業平穩安全運作。

    基於 ROC 強大的實力及支持,理光香港亦持續拓展託管服務,其中新推出的一站式 HCI 系統託管服務,結合 Sangfor HCI 技術,讓企業以低廉的月費享用數以十萬的 HCI 基建系統,為中小企業提供高階運算設備,提升營運效能,甚至備助人工智能技術應付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

    理光香港的 HCI 系統託管服務除了基礎設施外,還提供雲端平台讓企業隨時掌握系統效能。另外,亦具備自動化備份和恢復功能,幫助企業保護數據,以防萬一出現災難,仍有高效備份的數據快速恢復業務營運。企業亦可按需要選購額外的網絡安全產品模組,加強抵擋網絡威脅的能力。

    IT 維護託管服務 合約期短至三個月

    理光香港原有的 IT 託管服務同樣以釋放企業資金為前提,透過「理光 R Choice」網店提供專業 IT 管理服務及資訊科技服務,與別不同之處在於彈性高、快速,透過網上訂購便可即買即用,合約期更短至三個月,革新傳統訂購 IT 支援服務需要花長時間洽談合約內容且合約長的麻煩。
    「理光 R Choice」的一站式電腦維護服務提供技術支援熱線、遙距技術支援、上門技術支援及用戶電腦支援等,服務範圍包括軟件及驅動程式安裝及更新、周邊設備設置、電腦病毒掃描和清除、 消除廣告軟件和間諜軟件、更新防病毒和反垃圾郵件軟件,以至備份軟件、電郵和互聯網配置等等,還有網絡連接識別和診斷,涵蓋日常營運的基本資訊科技需求。中小企毋須為 IT 支援四處奔波,再不用擔心 IT 系統故障影響生產力。

    全港首創 MacBook 月租託管計劃

    資訊科技託管服務能為中小企業解決長遠的人手支援問題,理光香港還進一步將託管服務與電腦設備整合,提供全港首創的 MacBook 月租計劃,月費 398 港元起,即可租用最新型號 MacBook 連同 MITS ( Managed IT Service ) 一站式電腦維護服務,包括無限次遙距及電話支援、個別上門服務,確保中小企的租用體驗暢順無阻,更可節省大筆購買設備的資金,將資本開支變成營運開支,省卻的大筆資金便可彈性分配。

    透過 MacBook 月費租用計劃 + 理光 MITS 一站式電腦維護服務,企業不單得到新型號、高效能的電腦工具,亦不用擔心電腦資產折舊問題,每三兩年當電腦效能降低及大幅貶值時,又要騰出大筆資金更換電腦。更重要是,租用計劃極為簡單及且彈性,可因應企業發展規模隨時增減,就算每月有新員工加入,也不用大費周章採購,在上網點選所需型號及選擇預先安裝服務後,電腦隨即免費送到指定地點,毋須多等員工即可投入工作。

    理光香港
    查詢網址:https://rchoice.ricoh.com.hk/services-software-solutions/managed-it-services.htm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