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溫度水量有得揀 Braun WD5000 即熱飲水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很多人家中都已經有電熱水壺,或保溫電熱水壺。不過這類產品大都只能提供 85°C 至 98°C 的熱水。用來沖杯麵或飲品當然不是問題,但換作沖奶粉或飲品,太熱的水溫度反而不大適合。所以德國百靈牌 Braun 推出 WD5000 即熱飲水機,5 秒即可加熱,耗電方面比傳統電熱水壺或保溫電熱水壺更省電。機身採用輕觸式按鍵設計,配上可拆式水箱,方便清洗及換水,保持衛生;底部設有磁力盛水盒,避免滴漏。飲水機最大賣點是自選不同溫度和杯量,滿足沖製需要,5 種水溫包括室溫、45°C、65°C、85°C 及 98°C 的熱水;同時設4種水量選擇,包括 150ml、250ml、500ml 及連續出水,可準確調較容量,又或是連續出水,讓您在沖調飲品時預計水量更富彈性,方便又快捷。

    Braun WD5000 設計簡約
    採用輕觸式按鍵設計,使用非常簡單

    Braun WD5000 即熱飲水機
    售價 : $998
    查詢 : 2237 131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