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地上最強準旗艦級無反相機 EOS R3 發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anon 透過網上發表準旗艦級無反相機 EOS R3,主打「高速、高靈敏度及高影像質素」,配備一系列強勁功能,同時在操作性方面亦有所加強,為專業攝影師帶來全新體驗!

    採用一體式設計的 EOS R3,外型酷似 EOS 1D X Mark III

    EOS R3 採用一體式的設計,機身下方已經配備垂直手把,提升相機在拍攝時的操控及機動性,採用全新研發 2,410 萬像素全片幅背照層疊式 CMOS 影像感應器,亦是第一次在 EOS 系列應用背照層疊式 CMOS 影像感應器。

    配備反 mon 取景及拍攝影片會更方便

    電子快門最高速度為 1/64,000 秒,支援 14-bit RAW 的超高速 30 FPS 連拍,配合創新眼球控制自動對焦功能,透過眼球就可以控制自動對焦點的移動,提供更準確的實時追焦效果。再加上先進 EOS iTR AF X 利用「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技術,帶來更出色的主體辨識同追蹤能力,新增賽車偵測 (可設定偵測賽車手的頭盔) 同偵測人物的身體。

    作為專業級相機,採用雙記憶卡插槽已經是基本吧
    新增賽車偵測 (可設定偵測賽車手的頭盔) 同偵測人物的身體。
    Hot Shoe 位採用類似 Sony 相機的多功能介面,可配合多款專用配件
    推出能連接手機,並同時為手機供電的配件 AD-P1

    ISO 範圍由 100-102,400,並可擴展至 ISO 50-204,800,能在 EV-7.5 極低光環境自動對焦,在極低光環境下都能準確對焦,專業攝錄功能,支援機內記錄 6K DCI 60p 12-bit RAW 短片同 6K 超取樣嘅高質素 4K DCI 短片,內置機身防震提供高達 8 級防震效果,能為相片及短片拍攝提供 5 軸防震,與配備光學影像穩定器的 RF 鏡頭配合時可實現更有效的影像穩定效能。

    EOS R3 預計在 2021 年 11 月推出,售價待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