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marTone 將推 Home 5G 寬頻速遞服務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SmarTone 於去年推出 5G 流動網絡後,其中主力戰線之一就是 Home 5G 寬頻服務,經過一年後,SmarTone 今日宣布,將會推出新的銷售方式,以迎合更多家庭用戶需要,並能更方便舒適地享用到 Home 5G 寬頻服務。

    SmarTone 的 Home 5G 寬頻服務有著免拉線、免安裝、插電即用的好處,而且透過 5G 網絡以無線方式連線,使用時更有彈性,十分適合沒有寬頻覆蓋的住宅、單棟式大廈、村屋,以至唐樓的住戶,而且用法簡單,所以也愈來愈多人使用。

    已推出一年的SmarTone Home 5G 寬頻服務,有著免拉線、免安裝、插電即用的好處。
    已推出一年的 SmarTone Home 5G 寬頻服務,有著免拉線、免安裝、插電即用的好處。

    為了令用戶可安坐家中都能申請 Home 5G 寬頻服務,SmarTone 將會與一站式生活平台 foodpanda 合作,用戶只需透過網上生活百貨 foodpanda mall 申請,最快只要 10 分鐘便會將 5G 路由器送到家中,由申請到使用 Home 5G 寬頻服務,用戶全程可足不出戶。這個全新的 Home 5G 寬頻服務銷售方式將會於十月內正式推出。

    SmarTone 市務及銷售部主管 Josephine Lam 與固網服務及直銷市場總經理 Tracy Law,於發布會公布將會跟 foodpanda 合作速遞 Home 5G 寬頻服務到用戶家中。
    SmarTone 市務及銷售部主管 Josephine Lam(圖左)與固網服務及直銷市場總經理 Tracy Law,於發布會公布將會跟 foodpanda 合作速遞 Home 5G 寬頻服務到用戶家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