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OOX全力支持 Times Square X Shuffle and Repeat《廣東歌101》企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廣東歌101》音樂企劃自上月推出以來得到很多歌手支持,同時亦引起不少樂迷熱烈的討論。當中由 JOOX 舉辦的《一首歌的誕生》首輪選拔活動剛剛圓滿結束,活動期間一共收到超過 600 位 K王 K 后的參賽作品。接下來,專業評審團隊將會從中選出 20 位參賽者,並於 5 月 14 日至 28 日期間到 Times Square 時代廣場 5/F 「時代錄音室」進行次輪選拔。勝出者即可獲得專業錄音機會,成為《廣東歌101》計劃第 101 首歌曲的演唱者!這首由金牌創作人製作的新歌將會於 7 月 1 日發行,並在 JOOX 平台上獨家播放兩個月。

    《廣東歌101》將會繼續舉辦多場 Silent Concerts,陣容包括 AGA、Serrini、岑寧兒、吳業坤、陳蕾、曾比特和馮允謙,他們將會即場演唱心目中最能代表自己年代的廣東歌。入場樂迷只須戴上無線耳機,就能感覺到歌手們彷如在自己耳邊唱歌;而屆時 Times Square 時代廣場亦會於商場大電視、Facebook 及 Instagram 專頁上作直播分享,讓更多人能感受廣東歌的「原音」力量!

    另外,《廣東歌101》亦會舉行多場音樂主題交流會,並由多位著名音樂人擔任演講嘉賓,包括Cousin Fung/Nic Tsui/黃兆銘、Edward Chan、Randy Chow、Tim Lui、Viki Chan、林寶、徐浩和舒文,與現場觀眾交流音樂創作心得。無論你本身有音樂造詣,或是對音樂完全一竅不通,都歡迎到場參與;喜歡音樂或想成為音樂人的你就更加要把握拜師學藝的好機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