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CES 2017 】全新樂高機械人 Lego Boost 發表!

    LEGO_BOOST-workshop

    LEGO 於 CES 2017 公布,將以往 「Mindstorm」 的概念簡化,推出讓 7 歲以上的小朋友都暢玩的新系列 「Boost」,第一炮將會推出「Creative Toolbox」組件,只要跟著說明書指示,就可以組裝出機械人、貓、結他、工程車以及生產線五種基本形態,再加上無限創意就能創造出更多玩法。

    legoboost01-1

    當然「Boost」並非一般 LEGO 玩具,它以一個名為「 MoveHub 」的元件作為核心,再加上約 840 塊 LEGO 積木組裝後就可能化身成智能機械人。用戶需要下載專用平板 App ,然後它就會引導用戶由組裝去到編寫程式。在展示影片中,機械人 Vernie 會在 App 裡從旁指導用戶,組裝完成之後機械人更會直接向用戶打招呼,然後再教用戶要怎樣才可以在 App 中拖拉指令去操作它。

    lego-boost-2193-002
    Boost  使用 Block Based Programming 的方式去編寫程式,用戶只要將預設的指令拖拉至程序方格,它就會根據指令行動,保証小朋友跟大人都可以玩得得心應手!完成後也可以不用透過 app 來與它互動,像是拍手就會有反應等。Boost 定價 $160 美元(約為港幣 $1,240),預計今年下半年發售。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