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CES 2017 】ASUS 三鏡頭新手機 Zenfone AR 正式發表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昨日筆者報道過有關 ASUS 新手機將會支援 Google 的 Daydream 規格 及 Tango 技術 ,今日在  CES  展上這部新手機 Zenfone AR 就現真實!還發表了詳細規格!看來非常吸引!

    ASUS 3

    ASUS Zenfone AR 備有 5.7 吋 AMOLED 屏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 的 WQHD ,令影像顯示更像真而且顏色的還原度更高!而在 CPU 方面, Zenfone AR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1,配上最高 8GB  RAM 的規格,絕對是智能手機上的第一次!而在鏡頭方面就真的非常特別,主鏡頭共有三個,第一個主鏡達 2,300 像素,第二個是用來偵測動作的 Motion Track 鏡頭,第三個則是用來偵測景深的。這三個鏡頭組成的相機可以用來模擬接近人眼看到的 3D 鏡像。手機的光圈為 f/2.0。

    ASUS 2
    可以模擬空間的 AR 系統
    ASUS 1
    三鏡頭相機可模擬人眼看到的 3D 空間感

    ASUS 4

    而在 AR 方面,透過 Google Tango 技術,可以讓用家在手機上記錄空間上的一切,再在手機上把 AR 影像加以刪減。對於想對家居進行裝修的用家來說,可以把虛擬家具放在手機的空間模擬裝修效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