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國內禁售海外版遊戲及主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中國內地進一步收緊遊戲的審批,連國內遊戲開發商要將新遊戲上架都關卡重重。國外遊戲商的作品要進入中國市場更談何容易。引述內地的消息指,根據工商局的規定,國內所有售賣遊戲產品的商戶(包括實體商店及網店),只能售賣國行版本的遊戲主機及取得遊戲營運許可的國行版本遊戲,簡單而言,中國未來極有可能買不到海外版遊戲及主機。

    消息指,從 3 月 30 日起,多家淘寶商戶已經將海外版的 PS5、Xbox Series X/S 下架。就連 Nintendo Switch 海外版也不例外。另方面,PlayStation(中國)宣佈國行版的PS5 主機會在 4-6 月在國內推出,而香港版的 PS5 主機預計會在 5~6 左右會有穩定供貨,顧客或不用無了期的抽籤購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