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舊電視福音 Google 推出 1080p 的廉價版 Chromecast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新一代的智能電視都已經擁有 4K 畫質,並內置智能系統,可以安裝不同的應用並直接使用包括 Netflix 及 Disney+ 等影視串流服務,不過對於一些舊有的 LED 電視,因為沒有智能系統,就需要安裝電視盒才可以。Google 發表最新的入門版「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HD)」(名字似乎有點長…),功能和目前 4K 版的 Chromecast 一樣,不過畫質只有 1080p,非常適合舊有的 LED 電視上使用。

    全新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HD,同樣會配備遙控器,上面有 Google 語音助理按鈕,便可透過中文(國語)指令進行操作。支援包括 Netflix、Disney+ 、Amazon Prime Video 及 Apple TV+  等串流服務。售價為 US$29.99(約港幣 $235),比起 4K 版本 US$49.99 的售價便宜得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