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思科完成收購 Splunk 用 AI 技術增強產品安全及可視性

    思科宣布已完成收購 Splunk,後者主要提供數據搜尋、監視和分析技術。思科今次更一改以往的習慣,高調地解說收購 Splunk 的作用。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 Chuck Robbins 甚至拍片說明,透過 Splunk 的技術,思科可以進一步為市場提供更具安全性和可預測的方案,並透過人工智能技術改革創新,徹底改變客戶以數據連接和保護企業各個層面的方式。

    根據交易協議,思科以每股 157 美元現金收購 Splunk,股權價值約為 280 億美元。預計交易將為思科 2025 年財政年度帶來正現金流及非通用會計準則毛利率增長,並在 2026 年財政年度帶來非通用會計準則的每股盈餘( EPS )增長。此外,該交易將加速思科的收入增長和非通用會計準則毛利率擴闊。

    思科結合 Splunk 的 AI 能力,將能全面提升產品功能,包括:

    1. 全面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透過雲端、網絡及端點流量實現更佳的可視性,為所有規模的企業提供威脅預防、偵測、調查及響應。
    2. 透過更佳的可視性,能在多雲端混合環境中提供更好的數碼體驗。
    3. 提供智能、韌性佳及持續優化的網絡架構上的安全網絡解決方案。
    4. 網絡產品組合將結合增強的安全性、全端可視性及全面的數據平台,助客戶在企業及應用程式中更安全地運用人工智能的力量。
    5. 實現更好的業務成果,並降低成本。

    雙方亦有產品創新計畫,並預告部分產品會在 6 月 2 至 4 日的 Cisco Live 及 6 月 11 至 14 日的 .conf24 上展出。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