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狠批標題黨  Clubhouse CEO 斷然否認用戶資料外洩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網絡保安專門網站 Cyber News 日前報道有人在駭客討論區上載 130 萬 Clubhouse 會員資料供人免費下載,當時 Clubhouse 方面未有即時作出回應。事隔一日,這個新興語音社交網絡的 CEO Paul Davison 就在出席一項活動回應提問時堅決否認 Clubhouse 資料外洩。

    Paul 被問到 Clubhouse 有沒有個人資料外洩時斷然表示:「沒有。這是誤導和虛假的,那是一篇『標題黨』文章。我們沒有被駭。所指的資料全是我們程式裡的公開資料信息。因此,答案肯定是『沒有』。」

    Clubhouse CEO Paul Davison 昨日出席活動時回應提問,堅決否認用戶資料外洩。
    Clubhouse CEO Paul Davison 昨日出席活動時回應提問,堅決否認用戶資料外洩。

    日前被放上討論區供人下載的 Clubhouse 會員資料包括 User ID 、姓名、相片網址、登入名稱、關聯的 Twitter 和 Instagram 帳號、追隨者人數、該用戶追隨的人數、帳戶建立日期和邀請者個人檔案姓名 ,並沒有信用卡、密碼、電話號碼等敏感資料。正如 Paul Davison 所說,這些資料都是可以在 Clubhouse 程式裡讓其他會員任意查閱的。

    Clubhouse 是今年爆紅的社交網絡平台,不少名嘴都紛紛在平台上開講,同時亦觸動固有社交平台的神經, Twitter 、 Discord 、 Spotify 以至 Facebook 都推出或正籌備自家語音平台與之對抗。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