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3 Pro 全新古銅色系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年 Apple 推出的 iPhone,除了在規格和功能會引起討論,新機的顏色選擇亦會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意慾。記得 iPhone 11 系列就推出過 Midnight Green,而來到 iPhone 12 Pro 亦就有石墨黑及太平洋藍兩款新色。而來到 iPhone 13 又會有什麼新花樣呢 ?

    根據爆料者 Apple Lab 的消息指,iPhone 13 Pro 系列很大機會會倣效 iPhone 7 推出 Matt Black (啞黑) 來取代太空灰或石墨黑。另外更會以全新的古銅色系來取代現有金色。Apple Lab 根據供應商取得的消息而製作的圖片看來,古銅色會較接近啡色。不過大家都很明白,Apple 每每推出的新顏色的電腦圖片和實物都有相當的出入,所以當大家未看到實物之前都要不要太衝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