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MHK 「鴨聊佳」新推攜號轉台 !!
    70GB 數據用足一年只需 $215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MHK 的鴨聊佳年卡,$200 就有 120GB 數據可謂相當抵用。不過因為未支援 MNP「攜號轉台」服務,如果一心想養號碼的朋友,就需要找其他的選擇。不過根據 DataWorld 數據世界 Facebook表示「鴨聊佳」已經開放 MNP「攜號轉台」,無論現有上台月費 plan 或儲值卡用戶都適用,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DataWorld 數據世界及其他特約商號門市查詢及申請。另外由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前成功登記,更會送額外 $50 儲值額。

    據知,今次 CMHK 「鴨聊佳」新推攜號轉台會有 4 個計劃,分別為本地 10GB、50GB、70GB,以及中港兩地 15GB 數據,費用由 $75 ~ $215 不等 。上台客戶必提供身分證正本影印簽名;而儲值卡轉台就需要攜同舊有的儲值咭、影印、簽名便可。

    查詢 : DataWorld 數據世界 (2871 287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