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MHK 全新 iSolutions 展廳 為商業客戶提供 5G 智能方案諮詢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5G 流動服務推出已經有 2 年的時間,相信不少用家對於 5G 的網速及低時延都相當了解,不過企業可以怎樣透過 5G 網絡來幫助日常業務,提升管理及營運的效率呢?中國移動香港 (CMHK) 一直致力引領各行業邁進 5G 智慧新時代,現宣佈於 CMHK 中環李錦記大廈的旗艦店開設 CMHK iSolutions 展廳,為企業提供全面的智能解決方案展示及諮詢服務。

    CMHK iSolutions 展廳選址於中環旗艦店一樓全層,展示一系列 5G 智能解決方案,並設有不同場景,包括「智慧零售」、「智慧辦公」及「智慧大廈」等等,讓企業用戶可以更具體了解 5G 流動網絡,可以怎樣配合不同的裝置、物聯網設備、雲端管理,甚至配合大數據去完成不同工作,現場更有專人即場講解及提供客戶諮詢服務,從而共同擬訂最合適的方案。

    iSolutions 為 CMHK 於今年 5 月全新推岀的一站式企業智能解決方案服務,集合雲端架構、數據中心、大數據及人工智能 (AI) 等多項資訊通訊科技 (ICT) 及物聯網 (IoT) 技術,配合 CMHK 強大的 5G 網絡,可根據本地中小企至跨境企業的需要,為客户提供專業諮詢,並制訂嶄新的企業智能解決方案。 CMHK 已先後為中國工商銀行及羅氏集團等企業引入智能科技,目前應用已涵蓋六大行業範疇。

    CMHK 中環旗艦店地下亦設有企業客戶中心,為客戶提供面對面諮詢平台。企業客戶可於客戶中心或致電 9204 7777 聯絡專屬客戶經理預約參觀 iSolutions 展廳。

    CMHK iSolutions 展廳地址:
    中環德輔道中 54-58 號中環李錦記大廈一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