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inUnited.io 開門市 創辦人:看好 BTC 五年內見 100 萬美元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本地創業公司 CoinUnited.io 在銅鑼灣開設門市,提供加密貨幣場外交易服務,亦有,讓更多用戶方便地投入加密貨幣市場。該公司聯席創辦人李思聰一直看好加密貨幣技術,甚至預測 Bitcoin 在 5 年內可升上 100 萬美元水平。

    Bitcoin 現價約 55,000 美元,年初曾低見 30,000 美元,亦曾升穿 60,000 美元。不過,李思聰指出,去年這時候的 Bitcoin 僅值不足 8,000 美元,一年內升值幾倍。以同一升幅計,也有可能在 5 年內升上 100 萬美元,加上愈來愈多人投入該市場,看好加密貨幣有此潛力。

    李思聰認為,Bitcoin 仍有升幅空間。
    李思聰認為, Bitcoin 仍有升幅空間。

    CoinUnited.io 在銅鑼灣 V POINT 開設兩層的門市,二樓設有 Bitcoin 自動櫃員機,方便小額交易用家,同時提供 10 萬港元以上的交易服務。三樓則在 6 月才投入服務,提供 CoinUnited.io Premier 服務中心、多用途活動會議空間及多種休閒娛樂設施。前者服務 100 萬美元以上的投資者,包括安排以小班或單對單深入的教學及顧問服務。會議空間則舉辦講座及簡介會,由李思聰主講加密貨幣及 NFT 基本知識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