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過萬張旅行相好崩潰? 教你 1 招輕鬆執相、備份兼分享相簿!

    每次去旅行都要用幾個 apps 執相再互傳比朋友,雖然透過 AirDrop 分享相片方便又不佔用漫遊數據,但用 Android 的朋友則未能享受;回港亦要揀相備份到外置硬碟,要處理過萬張相片都相當頭痛。

    想無分「機」界即時執相、備份兼分享相片,只需要一個 Google 帳戶即可享有免費 15GB 雲端儲存空間,不佔用手機記憶體,同時使用 Google 相簿為你的相片進行系統性整理,可以根據時間、地點、主題分類,更可新增旅行相簿與朋友分享。溫馨提示,如果不想使用漫遊數據上傳,記得關閉「使用流動數據備份」功能!

    15GB 空間不夠用?csl 現送你 Google One 100GB 儲存空間,讓你升級成為 Google One 會員,兼享會員限定的 Google 相簿新編輯功能,包括「影片 HDR 效果」及「相片拼貼風格」。去旅行遇正陰天,拍到了灰濛濛的影片?「影片 HDR 效果」就幫到你,把原本光暗度不足、過光的影片加入 HDR 高動態範圍效果,修正至平衡以突顯影片畫面的細節,睇片時就更有現場感。

    此外,「相片拼貼風格」則是將多張相片以特別效果拼合一起,變成一張具備個人風格的拼貼相,很適合用來裝飾與親友旅行、聚會的相片,更可以即時用 Google 相簿分享給他們,不用互傳,更快更方便。

    只要選用 csl 5G 指定服務計劃,即可享用 Google One 100GB 雲端儲存空間至 2024 年 11 月 15 日,讓你於 Google 雲端硬碟、Gmail 和 Google 相簿共用,要保存珍貴回憶、檔案話咁易;而且最多可跟其他 5 位 Google 用戶共享,毋須額外付費,旅行相片可以隨時分享,而且各人的儲存空間只供私人使用,有足夠私隱。

    配合 csl 5G 極高速流動網絡,隨時隨地備份你手機上的相片、影片、檔案及聯絡人等重要資料,遺失手機或換新手機都不用煩惱,可在新手機上還原資料。

    想享用 Google One 100GB 雲端儲存空間,就即刻申請 csl 5G 服務計劃,受條款及細則約束:https://www.hkcsl.com/tc/google-on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