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聖誕煲劇推介 用 csl 5G 計劃×Netflix 更抵睇

    仲有幾日就放聖誕假,最好就係狂煲 Netflix,即睇聖誕劇集電影推介,就算留喺屋企都唔怕悶,無間斷極速睇好戲。

    Netflix 近日好戲推介

    Netflix Sweet Home 第一季
    改編韓國恐怖網路漫畫《Sweet Home》,以人類變成兇悍怪物,令世界充滿驚駭,一位內心深受折磨的青少年與鄰居起而對抗議,不單變成一場生存之戰,也是保衛人類之戰。

    Netflix 永夜漂流 The Midnight Sky
    全球浩劫過後,獨居北極的科學家與時間賽跑,嘗試連絡上一隊太空人,警告他們不要返回地球。

    Netflix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2
    1987 年台灣解嚴,家漢和 Birdy 兩位高中生陷入愛戀,同時面臨家庭的壓力、恐同的心理和社會的污名。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Netflix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劇改編自茱莉亞·昆恩的暢銷系列愛情小說。由《實習醫生》製作人珊達·萊梅斯操刀打造。

    csl 更推出 5G 服務計劃 × Netflix,分別是基本服務計劃($358/50GB)及高級服務計劃月費($468/100GB)。基本服務計劃的用戶可在 1 個裝置上(手機或平板電腦)觀賞超高畫質影片,並附有 Now E 基本組合(Now 新聞、Now Sports Prime、Viu升級會員服務、Viu TV)。

    而高級服務計劃能讓用家同時在 4 個裝置(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無限觀賞超高畫質影片節目與電影,亦附有 Now E 基本組合。

    計劃詳細內容:https://bit.ly/2KyPyR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