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ell EMC交換器易名PowerSwitch 新系列可選12及24埠

    Dell EMC 為開放網絡交換器產品組合改名為 Dell EMC PowerSwitch,目的透過新產品助企業應付邊緣運算、核心數據中心及雲端等的龐大數據流量。

    Dell EMC PowerSwitch S5200-ON 的效能較上一代產品系列高 2.5 倍,亦是專為超融合基建環境而設的半頻寬交換器,提供 12 及 24 埠選項。其中,PowerSwitch S5248-ON 型號透過整合 SmartFabric Services 及 VxRail 進行管理,可支援更多效能密集及與關鍵任務的超融合基建部署,並將網絡架構設計、驗證與部署等工作流程自動化。而 PowerSwitch S5248 型號則是 Dell EMC 首款通過 SmartFabric Service 認證的 25GbE 交換器,讓網絡能支援有更佳的輸入/輸出運算及儲存效能。

    另外,Dell EMC 同時發布 SD-WAN Edge 邊緣運算裝置,讓企業應付混合雲環境。該裝置是 VMware 支援的整合平台,提供包括 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軟件、Dell EMC 硬件及單一技術支援的套裝組合訂購,目的改善用戶的購買體驗。同時,Dell Technologies Consulting Services 亦為採用 SD-WAN 技術的客戶提供諮詢、設計及實施三項服務。該公司也有為最佳超融合基建產品增添新成員 Dell EMC VxFlex,針對不需要大規模 VxFlex 整合式機架卻希望擁有一站式體驗的用戶而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