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ell PowerEdge XR4000邊緣伺服器 機箱可部署80個運算核心

    Dell Technologies 一邊廂宣布推出採用第 4 代 AMD EPYC 處理器、供數據中心使用的 PowerEdge 系列伺服器,另一邊廂同時發布邊緣運算伺服器 PowerEdge XR4000,備有獨特的機箱與運算節點 (SLED) 設計,專為零售、生產製造及保安系統而設。

    PowerEdge XR4000 機箱由兩個 14 吋深的基底組成,備有「機架式」和 「堆疊式」款式。而實際運算工作仍是在 1U 或 2U 的模組節點中進行,節點之間以電源組件連接。伺服器採用專為邊緣運算而開發的 Intel Xeon D 可擴展處理器,配備 20 個核心,「機架式」機箱可以部署最多 80 個運算核心。運算節點擁有 4 倍的內存插槽、3200MT/s、 128GB 和 4x M.2 儲存容量,以及用於操作系統分區的獨立式 BOSS 卡。2U 節點具有與 1U 節點相同的功能,同時增加 2 個 Gen4 PCIe 插槽,以支援 GPU、DPU 和其他 NIC 選項。

    PowerEdge XR4000 還透過加配 Nano 伺服器節點提供更多功能。如 Nano Server 取代對虛擬見證節點的需求,可透過機箱內置見證節點獨立運作,甚至能在 14 吋 x 12 吋 堆疊式伺服器機箱中,採用原生雙節點 vSAN 叢集運作,讓用戶可在無延遲及不受頻寬限制的情況下部署虛擬機器。

    此外,兩種機箱均可選擇具有智能濾網監控功能的可鎖式機殼面板,在需要更換過濾器時會發出提示,以保護伺服器不受灰塵、花粉或多數商業地點中會出現的其他空氣微粒所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