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2】 無邊無界 Dell XPS 13 Plu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Dell 發表全新的 XPS 13 Plus 筆電,除了延續 XPS 系列輕巧纖薄的設計,並採用無邊框設計的 3.5K 解像度 OLED 屏幕,提供幾近無邊界的觀看體驗。而鍵盤亦採用無縫滑順設計並伸延至機身邊緣,加上一體式觸控板以及掌托,令主機看來更時尚前衛。

    XPS 13 Plus 同樣採用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功耗為 28W),而上代 XPS 13 機款使用的 11 代處理器,功耗為 15W,相信運算效能會有顯著的提升。Dell 表示新機採用了更大的散熱扇,散熱氣流擴大了 55%。同時新機亦加入 Express Charge 2.0 技術,能在 1 小時內充電至 80%。

    XPS 13 Plus 預計在今年 3 月正式推出,售價待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