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單耳多點接連夠實用 Deutschmacht BE-5000H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聖誕新年將至,配備主動降噪的真無線耳機當然是熱門的禮物選擇。來自德國的 Deutschmacht (DM) 帶來全新的 BE-5000HD,新耳機可以說是 BE-5000ANC 的改良版,除了配備 ANC 主動式降噪及 cVc 收音降噪技術,更加入 Multi-Point Connection 支援多點連線功能,即使用單一隻耳機,都可以接連幾個流動裝置,對於「搵食車」司機來說會是很方便的功能。

    DM BE-5000HD 的設計看來有點「健碩」,無論耳機本體還是充電盒都有點份量
    配備了矽膠耳翼,提高配戴的穩定性

    今次 DM BE-5000HD 的設計看來有點「健碩」,無論耳機本體還是充電盒都有點份量,感覺會偏向男性用家。耳機腔體雖然有點大,但就因為配備了矽膠耳翼,提高佩戴的穩定性,同樣地 BE-5000HD 亦支援觸控操作,輕按耳機就可以接聽來電及控制音樂播放。今次耳機最大的賣點,就是 MultiPoint Connection 多點連線功能,即使用單一對耳機,都可以連接幾個流動裝置,假如用戶有超過一部裝置的話,使用上會更加方便。是很方便的功能。

    支援 apt-X Adaptive,配合 Android 手機,效果會更理想
    透過 DM Group 手機應用進行設定
    預設 8 組音場效果
    可以自定義觸控操作設定

    音色方面,BE-5000HD 在音量上會比上代 BE-5000ANC 大,即使用 iPhone 也爆得起,另外耳機更支援 apt-X Adaptive,配合 Android 手機,效果會更理想。BE-5000HD 功能齊全,並針對上代 BE-5000ANC 在降噪、耳機觸控操作及調音等多方面作出改良,作為日常使用的耳機,會是不錯的選擇。

    總結 :  

    評分 : 4.5/5

    best value 2022

    DM BE-5000HD 產品規格

    藍牙版本:Bluetooth 5.2
    單元 : 10mm 動圈單元
    頻率範圍: 20Hz~20KHz
    靈敏度: 117.5 ± 3dB
    阻抗: 16 ±15%Ω
    音頻格式:SBC / aptX / aptX Adaptive
    使用時間:7小時(耳機)/ 28小時 (搭配充電盒)
    重量:± 71g (耳機連充電盒)

    售價:$1,898
    查詢:Deutschmacht Hong Kong (WhatsApp: 9721 287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