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gital Foundry 明晚 10 時獨家披露 Xbox Scorpio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經過了 NINTENDO Switch 一輪熱潮過後,相信 Game 迷們接下來最期待的,應該是盛傳已久的 Xbox 新主機計畫「Project Scorpio」吧?最近就有遊戲網站聲稱會在香港時間明日(6/4/2017)晚上 10:00 率先獨家披露新版 Xbox !
    本來據 Microsoft 在網上公布,「 Project Scorpio 」將會在今年 E3 遊戲展期間,香港時間 2017 年 6 月 12 日上午 5 時舉行有關新 XBox 的簡報會。但昨日,歐洲電子遊戲專題網站  Eurogamer 旗下的 Digitial Foundry 頻道就在 Twitter 上發文,指會在英國時間星期四下午 2:00 ,即香港時間明日(6/4/2017)晚上 10:00 ,在會 Eurogamer 網站上「獨家披露」 Xbox Scorpio 。


    這個消息一出,當然引來不少讀者關注和雀躍。但筆者有必要提醒大家不要「跟車太貼」,因為率先獨家披露的消息竟會早到正式公布前的 2 個月,確實有點令人奇怪,所以大家對於這次披露不要抱有太大期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