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roject Scorpio 正式發表!? Xbox E3 簡報會擇日舉行!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還記得「 Project Scorpio 」這個 Terms 嗎?這個由 Microsoft 推出的新 4K Xbox 計畫經過一輪沉寂之後, 官方終於公布會在今年 E3 中舉行有關 XBox 2017 的簡報會!

    xbox 1

    美國時間 2 月 15 日,Microsoft 在 XBox 官方 Twitter 上發表了一張圖片,標示了 Microsoft 將會在美國時間 2017 年 6 月 11 日下午 2 時 E3 期間(香港時間 2017 年 6 月 12 日上午 5 時),舉行有關 XBox 的簡報會。但如果細心留意圖片中的處理器,就會看到「4K」字樣,所以不難估計今次簡報會的主角就是 Project Scorpio 。

    去年 E3 ,Microsoft 除了為大家帶來 Xbox One S 外,更為大家帶來了名為「Project Scorpio」的新 Xbox 計畫。當時聲稱,這部新的 Xbox 將會擁有在 4K 60fps 的渲染能力,支援 4K 輸出及備有 8 核心的處理器,而且 GPU 浮點運算達每秒 6 兆。不過自從上次 E3 以來,就較少聽到相關消息。暫時未知這簡報會會不會有現場直播,各位機迷要密切留意 PCM 的後續報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