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超抵玩監聽級喇叭 Edifier MR4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對於 Edifier 漫步者的產品都不會陌生,今次這款 MR4 監聽級喇叭以簡約外型、精妙音響,以及專業的音色作賣點,更重要是產品的售價只需 $650,以入門價錢就可享受到專業音色,確實超抵玩。

    雖然 MR4 的售價相對低廉,但做工及用料都是一絲不苟,採用原木音箱,有效減低諧振。而喇叭的聚丙烯紙盤亦特別加入 MICA 雲母礦物材質,不單保留傳統紙盤的柔韌性,同時亦加強剛性和硬度,有助低頻的發揮。

    設計小巧的 MR4,很適合從事媒體製作的工作者使用。
    設計小巧的 MR4 ,很適合從事媒體製作的工作者使用。
    喇叭前方有 AUX 及 3.5mm 耳機輸出。
    喇叭前方有 AUX 及 3.5mm 耳機輸出。

    採用德國專業調音技術

    音響設計方面, MR4 採用了 1” 的高音及 4” 的低音單元,並採用了感容兩階式分頻器,分開高低音單元訊號的输入,令聲音更為純淨,配合 D 類功放的支援,低頻可下潛至更低的 60Hz ,加上德國 KLIPPEL 專業調音技術,令喇叭可以達到監聽級的水平。

    輸入方面, MR4 僅支援傳統的 AUX 及 RCA 非平衡輸入,與及 6.35mm TRS 平衡輸入接口,支援標準 +4dBu 輸入靈敏度,可連接調音台及混音器等器材,以滿足專業音樂製作的需要。

    喇叭的聚丙烯紙盤加入 MICA 雲母礦物質材,能保留傳統紙盤的柔韌性,同時亦加強剛性和硬度,有助低頻的發揮。
    喇叭的聚丙烯紙盤加入 MICA 雲母礦物質材,能保留傳統紙盤的柔韌性,同時亦加強剛性和硬度,有助低頻的發揮。
    音箱後方會有傳統 RAC 及 6.35mm TRS 平衡輸入接口,方便接駁專業的音響製作器材。
    音箱後方會有傳統 RCA 及 6.35mm TRS 平衡輸入接口,方便接駁專業的音響製作器材。

    小結

    設計簡單精巧的 MR4 喇叭,對從事媒體製作,例如音樂及影片剪輯工作的朋友,會是一個既經濟又有專業質素的選擇。尤其是 MR4 是市場上少數會配備 6.35mm TRS 平衡輸入接口,對於有需要連接調音台及混音器等的製作人,就更方便好用。

    PCM Rating:4.5/5

    PCM IT Best Value 2021

    Edifier MR4 產品規格

    • 總輸出功率讀/寫:21W + 21W RMS
    • 驅動單元 : 1″ 高音單元 + 4″ 低音揚聲器
    • 信噪比: ≥90dBA
    • 頻率響應 : 60Hz-20KHz
    • 輸入 : TRS 平衡輸入、RCA 非平衡輸入
    • 輸入靈敏度 : +4dBu (TRS 平衡輸入) / -10dBV ( AUX, RAC 非平衡輸入)
    • 尺寸 : 140 × 228 × 197.5 mm (單一喇叭)
    • 重量 : 4.5kg
    • 售價:HK$650
    • 查詢 : Ramboxs (2386 0928)
    • 購買產品: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