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輸入密碼錯誤 15 次自動刪除硬碟資料 Kingston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都會有使用 USB 手指或 SSD 外置硬碟抄寫資料的習慣,亦相信不少人都有遺失 USB 手指的經驗。最近日本尼崎市就發生因為市政府的外判商員工遺失載有 46 萬市民個人資料的 USB 手指,令人更關注資料保安的問題。

    需要在屏幕上輸入正確密碼才能使用

    記憶體設備品牌 Kingston 發表全新配備觸控式屏幕的外置式 SSD –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VP80ES) ,用戶需要在屏幕上輸入密碼才能解鎖,而在預設情況下,如果輸入密碼錯誤 15 次,系統就會透過加密方式刪除硬碟資料。確保重要資料不會輕易被洩。

    還可以設定使用權限、密碼長度等等

    使用方面, VP80ES 和傳統的外置式 SSD 一樣簡單,最多可以輸入長達 64 個字元字母及數字密碼,還可以點擊 “眼睛” 按鈕來查看輸入的密碼,減低錯誤輸入的風險。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VP80ES) 容量有 480GB 、 960GB 及 1,920GB 三款選擇。採用 USB 3.2 Gen 1 傳輸規格,並使用 USB-C 介面,讀寫進度同為 250MB/s ,會附送 USB 3.2 Gen 1 C to C 傳輸線, USB 3.2 Gen 1 C to A 傳輸線,售價待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