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比 iPhone 先行一步 入門版 iPad 都轉用 USB-C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彭博的消息, Apple 預計會在今年發表全新的 iPad Pro 以及入門版的第 10 代 iPad 。其中 iPad Pro 將採用最新的 M2 處理器,並加入 MagSafe 充電功能,同時鏡頭亦會升級。據說今次且連 11” 屏幕的 iPad Pro 亦會改用 mini-LED 屏幕,感覺更吸引。

    不過說到最多人買的,當然是入門版的 iPad 吧,根據彭博報導指將推出的第 10 代 iPad 雖然外觀上不會有什麼改變,即是屏幕下方會有實體 Home 鍵 + Touch ID 的設計,但就會改用 iPhone 12 的 A14 bionic 處理器,而且會放棄使用多年的 Lightning 接口,改用 USB-C ,意味著全線的 iPad 都是使用 USB-C。

    不過問題來了,原來入門版的 iPad,是目前唯一會支援第一代 Apple Pencil 的型號。如果當 iPad 也改用 USB-C,就無法為透過 Lightning 為手寫筆充電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