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picor收購eFlex Systems 增強製造業生產流程現代化

    行業企業軟件供應商 Epicor 收購以雲端技術為基礎的製造執行系統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MES) 技術供應商 eFlex Systems ,藉此拓展其 MES 產品組合的功能,協助製造業透過數碼化工作指令、自動化流程控制及實時數據,提高生產力。但雙方未有透露交易條款。

    Epicor 行政總裁 Steve Murphy 表示,車間是人、機器、機械人及原材料的複雜交匯點,所有元素能無縫協作最為關鍵。人將繼續成為製造業的核心,本次收購 eFlex Systems 可增強 Epicor 的能力,向客戶提供更多訊息,改善用戶體驗及提升生產力。

    eFlex Systems 強調其方案具有成本效益及易於使用的特色,旗下的 Manufacturing Integrated Platform (MIP) 能實時管理及監察全球營運情況,把設備、感應器及機器與人連接起來,幫助操作人員使用正確的工具、在正確的環境下,安全並持續製造出合規格的零件。該方案有助製造商簡化生產任務,能透過連接設備及工人來提高生產力,以應付勞動力不足的挑戰。

    製造商透過操作人員的指引、警報、可追溯能力,以及在單獨任務級別收集到的數據,能實現生產流程數碼化。工作站可以 RFID、MQTT 及 Node-RED 等開放協定及工具作配置,連接到其生產環境,使操作人員能夠利用物聯網設備,如 DC 工具、條碼閱讀器、重量秤、拾光燈、可編程邏輯控制器 (PLC) 等完成手頭上的生產任務,使整個生產過程加入更多現代化工具,增強生產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