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摺疊版本提前推出?山寨摺屏 iPhone 世界首發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現在摺屏手機已普及化,但最多人用的 iPhone 仍未有摺屏版本推出,不少 Apple Fans 自然期待何時才會有 iPhone 摺機版面世。外界預期 Apple 最快明年才有望公布首款摺屏 iPhone,但國內已有人等不到那天來臨,決定自己動手魔改,成就出世界首發的山寨 iPhone 摺機。

    國內的科技評測媒體《科技美學》表示,由於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有摺屏 iPhone,索性自己動手做一部出來。他們以 iPhone X 為基本,利用原裝 iPhone 屏幕再配合 Moto Razr 的縺鉸位,以及定制的排線與 3D 打印出來的外殼,造成全球首款可摺疊、亦可使用的 iPhone。

    這款被稱為「iPhone V」的山寨摺屏 iPhone 雖然可以運作,但問題亦多,例如屏幕並不是真正的柔性屏幕,因此摺疊幾次之後就損壞、iOS 介面因摺屏而難以使用等等。所以山寨摺屏 iPhone 的出現,只是為了試試 iPhone 變成摺屏是什麼模樣、過過癮。真的想用到摺疊屏幕的 iPhone,還是正正經經等待 Apple 推出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