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laxy Buds Pro 用家投訴
    懷疑耳機引致外耳過敏發炎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真無線耳機小巧方便,而且音色和功能都相當出色,很多人在通勤或在辦公時都會使用耳機來聽音樂或是進行網絡會議。不過,如果耳機所使用的物料出現問題,從而令用家在使用後出現不適或皮膚過敏,會是相當嚴重的問題。最近,有外國用戶在 Samsung 官方討論區留言表示,在使用 Galaxy Buds Pro 耳機後皮膚會過敏反應,甚至耳道出現流血滲水或脫皮的狀況…

    有外國用戶表示在使用 Galaxy Buds Pro 耳機後,皮膚出現過敏

    其中有用戶指,在連續數日,每日使用耳機約 1 小時左右,耳朵就開始出現疼痛情況,醫生表示是耳朵的皮膚出現過敏,處方了消炎藥水讓他清潔患處以舒緩症狀。亦有用戶使用了 Galaxy Buds Pro 約 2 個月後,聽力出現問題,經醫生診斷後證實是外耳嚴重發炎,治療後重新使用耳機,結果再度紅腫症狀,懷疑是耳機所使用的物料所引致…

    Samsung 美國官方討論區留言表示在使用 Galaxy Buds Pro 後皮膚出現敏感及紅腫

    更有用戶嘗試將耳塞貼在前臂上進行測試,結果發現,耳塞在貼在皮膚 3 小時後,皮膚在不到 24 小時內就出現紅腫,過了兩星期後仍然可以看到皮膚上紅班。原來有關的情況並不單在美國地區,原來中國內地亦有用家表示,在使用 Galaxy Buds Pro 亦出現皮膚敏感的症狀。而美國 Samsung 方面已經和受影響的客戶聯絡,並收走有關的耳機進行調查,但目前還未進一步的調查結果。

    有用戶將耳塞貼在前臂,結果皮膚在 24 小時內出現紅腫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