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又傳明年初上市 該不該等 Galaxy S21 FE ?

    由於今年 Samsung 中止了 Galaxy Note 系列更新,因此品牌下半年高端向智能手機,就只有配備可摺疊屏幕的 Galaxy Z Fold3 跟 Z Flip3 選擇。雖然兩款手機在全球市場叫好叫座,但對較偏向傳統手機的用家來說,就未必人人合心意。

    Galaxy S21 FE

    早前雖曾廣泛流傳, Samsung 會將次旗艦定位的 Galaxy S21 FE 手機,於欠缺 Note 系列新品的空窗期,推出市場以填補空榴,不過就似乎因包括 Snapdragon 888 等高端 5G SoC 晶片組供應不足,加上 Z Fold3 及 Z Flip3 市場需求遠超預期,而中止了原本在這個月下旬舉行的 Unpacked 發布會,裝置上市亦遙遙無期。不過,近日又有消息人士 Roland Quandt 透過推特帳號發言指, Samsung 又重新在愛爾蘭及英國官網重開型號為 SM-G990B/DS 的手機、亦即傳聞中未發布新作 Galaxy S21 FE 的產品支援網頁,似乎又有讓這款手機推出市場的可能。

    Galaxy S21 FE

    其實在上月已有傳聞指, Galaxy S21 FE 或於明年一月上市,以填補可能延期至二月尾 MWC 2021 全球通訊大會檔期前後才有機會現身的 Galaxy S22 系列手機空檔。在普遍預期 S21 FE 將不會在近日上市的情況,似乎對一心等待較相宜 S21 手機的用家來說,並非是好消息。如果偏愛 Samsung 手機,又講求效能格價比的話,本地街場商號仍有機會找到採用 Snapdragon 865 SoC 的 Galaxy S20 FE ,深水埗及旺角一帶有商號以 $3,800 至 $3,860 左右報價發售 8GB RAM+128GB UFS 儲存的型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